Posted by: bimbimbab | June 23, 2008

默默的。。。。。

考完试了哦~~~~~

可是。。。。

我总觉得我脑海里似乎有很多烦恼似的,不是考完试后 应该觉得轻松吗???怎么还是觉得有点烦恼和压力呢???是不是它们是多余的啊???还是我给自己很大的压力啊???

也许这因为我要快去实习的原因吧!!! 从小到大 我都没出去打工过 不知什么叫 “苦“ 这两个字,爸妈都一直在提醒我不要乱花钱 要懂得怎么储蓄,但这个月我不知不觉已经花了 S$700 这还没包括信用卡的费用呢。。。  我这次死定了啦!!!! 完蛋了 完蛋了。。。。。

我真得很希望 实习后 能让我体验到赚钱的滋味儿是不好受的 才让我发现赚钱的确是不是很简单T_T”

明天我就会到 Carlton 酒店 去应聘了 呼呼呼 我多么希望应聘是成功的。。。。。

/

/

/

还有一件事让我这几天脑袋不清的就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真地爱上了他。。。。。但我能怎么办呢???我真的无能为力阿~~~~难道成为女孩的我 先应该主动吗???? 白痴~~~虽然快要世界末日了 我都不会先采取行动的 😛

我呢不是见异思迁的人哦 要我放弃 不是很简单的, 可是我也不知道要等待到什么时候啊???总而言之 我现在还不想放弃 我想继续拼命下去, 很希望有一天 他能发现我的存在不是多余的 而是 老天爷安排给他的守护天使 哈哈哈哈哈哈 我脑袋有问题了啦。。。。我不说了。。。

而我现在能做的 就是 默默的支持他 默默的给他勇气 默默的爱上他。。。。。
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